通 知

通知

资产公司所属各部门:

暑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有关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要求各部门做好以下事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一、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排查情况于7月8日前通过网络报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系人:张立荣、联系电话:7011856或18903410721。

二、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工作,严格管理务工人员复工返岗排查工作。

三、加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对脱岗引起的事故和损失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值班表于7月8日通过网络报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特此通知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