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科技园“迎新年、庆元旦”社教文化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相约山大·共享文博

山西大学科技园“迎新年、庆元旦”社教文化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12月26日,山西省首批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山西大学科技园,彩旗招展,窗明几净,洋溢着节庆的气氛。走进创新园区大厅,从传统书法国画到动植物标本,从非遗手工体验到文创互动,各个单元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看展览、亲非遗,做手工、品文化,一起体验时光穿梭,相约山大,共享文博,山西大学科技园“迎新年、庆元旦”社教文化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郭东罡动植物标本展

常之刚书法展

刘志峰民俗画主题展

小虎阿福民间布艺主题展

此次活动,为期11天,地点分设在山西大学科技园蕴华创新园区与渊智文创园区。形式包括主题展览、主题讲座、手工课程和主题体验馆,内容涉及传统书法国画、动植物标本、民间布艺、非遗体验等,通过这种富有层次性和连贯性的主题文博活动,进一步将第四届山西文博会的品牌长尾效应向校园延伸,不断促进民族正向文化和校园青春文化的有机融合。文化的屋檐主题讲座及传拓技艺体验

举办此次活动的山西大学科技园,组建于2012年,2016年成立山大科技园公司进行市场化运营,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建立起“有效对接校内科技创新资源与社会科技创新需求”的平台体系,运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渊智省级众创空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四大子平台,落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服务项目9大类、23项,入园企业80家(其中孵化出上市企业2家、高新企业8家、科技型小微企业18家),逐步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山西经济创新体系建设、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组成部分。

相约山大科技园|共享文博好时光

迎文化中国年

诚邀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师生拨冗莅临

请关注山大科技园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最新好资讯

山西大学科技园

山西大学科技园组建于2012年,2016年成立山大科技园公司进行市场化运营,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建立起“有效对接校内科技创新资源与社会科技创新需求”的平台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一体三能,定位清晰,职能互补,发力精准;蕴华创新产业园区、渊智园区、文创产业园区,一园三区,建设规模宏大,资源禀赋齐备,协同矩阵明朗;运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渊智省级众创空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四大子平台,落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服务项目9大类、23项,入园企业80家(其中孵化出上市企业2家、高新企业8家、科技型小微企业18家),逐步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山西经济创新体系建设、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组成部分。

创新 发展 融智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