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各经营单位:

紧急通知


按照学校紧急通知要求,拟对由重点地区返回的师生和校内服务人员进行排查。具体说明如下:

排查范围:从湖北、黑龙江、广东、内蒙古四省区返回山西省境内的全体学生、教职员工(正式职工、人事代理、临时聘用)、校内服务人员(各单位管理的保洁、保安、餐 饮等从事服务的人员)

时间范围:4 月 15 日(含当日)之后返晋

排查内容:“核酸检测情况”和“隔离观察情况”两项。 “核酸检测情况”包含是否参加核酸检测及检测结果;“隔离观察情况”包含是否参加隔离观察及隔离观察的起止时间。

报送时间:5 月 8 日(星期五)上午 10:00 前

请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安排专人填写《山西大学重点地区返晋师生信息排查表》,没有该类情形的报送“***(单位)没有从湖北、黑龙江、广东、内蒙古四省返回的师生及 校内服务人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 年 5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