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基建设扶贫活动报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关于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9月22日教辅党委书记刘波带领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及所属部门一行共计21人深入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进行了包户帮扶活动,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李二则一家,并慰问庆鲁村的第一书记王俊生等全体工作队员。王治民队长介绍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和队员们艰苦工作的情况及工作业绩博得省委的好评;以及庆鲁村努力发展集体经济脱贫攻坚的情况,给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同时参观了我校资助兴建的庆鲁村的爱心桥、养猪场、小杂粮加工厂等地后,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君超表示,践行“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所有的工作都必须落到实处。今后我们会继续尽其所能为贫困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给庆鲁村、西里上村捐赠了三台全自动洗衣机、碗、盘子共计50箱800余件,为村委建设日间照料托管所及举办红白喜事解决了餐具短缺的燃眉之急。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三基建设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而且也加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牢记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的信仰。

  此次捐赠碗、盘子是学术交流中心更替换下的产品、洗衣机由令德地下超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