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助力母校事业发展捐赠仪式

11月4日下午,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国内合作处、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校工会、科技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君超、总经理张铁星代表捐赠方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雪丽主持。

      程芳琴副校长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君超代表捐赠方与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雪丽签署了捐赠协议。

程芳琴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几代山大人的接续努力,学校终于实现了 “双一流”建设的突破和发展。山大人应当始终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并积极地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在学校的事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校友,以及全校师生的充分关注和鼎力支持。此次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体现了学校所属企业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后续工作,抓好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运营,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君超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作为山西大学的全资企业,在学校事业发展有需要、企业发展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向学校回馈、反哺、报恩是完全应当和天经地义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和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僵尸企业的脱钩剥离、清理关闭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已经走上了健康发展的轨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提升,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以更高的水平做好产学研融合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产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朝霞

图片:聂祯

发布:聂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