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满足支部党员不同的文化需求,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6月22日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党支部与山西大学社区党支部、6月23日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二党支部与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街道八一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园区的产学研成果展、科技服务创新中心、小店科技地图、丁香物语文创店以及黄河民艺馆,同时还体验拓片文化手工制作,让党员们更深化了解产学研合作共享创新发展成果,更好的以一流转型服务为山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创新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二党支部和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街道八一社区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二党支部向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街道八一社区党支部捐赠《山西抗战纪事》等书籍。




编辑:宋朝霞

图片:聂祯

发布:聂祯